邮箱:ahsklbgs@163.com

%!title()!%

文章来源:省社科联      发布日期:2023-10-26 13:20
【字体:打印

  近日,“人文社科之光”首届全国社科普及短视频大赛落下帷幕。我省推荐参赛的《千年弥珍“文府墨”》、《六尺巷里天地宽》《大军从此过江东》《老子故里·道源涡阳——一个人一本书一座城》等4部短视频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获奖总数和总体获奖分值位居全国第三。这是继今年在第二届全国各省区市社科普及基地讲解员大赛中获奖总数和获一等奖数量两个全国第一之后,安徽在全国社科普及大赛中再获佳绩。

  本次大赛以“知识启智润心 文化培根铸魂”为主题,全国25个省市区524部作品参赛,视频内容重点聚焦阐释党的创新理论、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普及社会科学知识,满足人民群众对高品质文化生活的需求,展示文化强国建设成果,讲好新时代中国文化、中国故事。

  自大赛启动以来,省社科联积极动员,全省广大社科普及工作者积极参与,共接收70余部推荐作品。经资格审查、专家评审,最终推荐5部作品参与全国大赛。近年来,安徽省社科联深入践行“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在壮大社科普及队伍,培育社科普及品牌上持续深耕细作,起到了良好的效果。在全国社科普及活动中,社科“皖军”屡获大奖,徽字号品牌不断出圈,展现了安徽广大社科普及工作者的良好风貌,体现了安徽文化大省的独特优势,为安徽文化强省建设不断注入新的活力。

微信图片_20231027100206.jpg



编辑:张会生

地址: 合肥市徽州大道1009号社科大楼二楼 邮政编码:230053 电话: 0551-63417233 (传真)0551-63411194 管理员:E-mail :ahsklbgs@163.com

Copyright ◎ 2008 Anhui Province Federation of Social Sciences,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安徽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皖ICP备080015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