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ahsklbgs@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社科要闻

%!title()!%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日期:2023-05-15 17:40
【字体:打印

  5月15日,省社科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举行第二次专题辅导,邀请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主任、教授胡东升作《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辅导报告。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兵出席,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涛主持,党组成员、副主席周祥飞,机关、杂志社全体人员聆听了辅导报告。

  报告从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深入领会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深入领会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入领会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深入领会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六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作了深入解读。报告脉络清晰、重点突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深度,对我们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大家表示,要在深学深思上下功夫,坚持边学边思,以学懂弄通为基础,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在善谋善为上下功夫,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部署要求,主动担当、积极作为,认真谋划、切实解决事关社科事业发展的重大问题,推动社科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在见行见效上下功夫,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坚决落实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安徽社科界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编辑:朱晓伟

地址: 合肥市徽州大道1009号社科大楼二楼 邮政编码:230053 电话: 0551-63417233 (传真)0551-63411194 管理员:E-mail :ahsklbgs@163.com

Copyright ◎ 2008 Anhui Province Federation of Social Sciences,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安徽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皖ICP备080015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