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ahsklbgs@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社科要闻

%!title()!%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日期:2023-05-15 17:07
【字体:打印

  5月11日,省社科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举行第一次专题辅导,邀请省委党校(行政学院)副校(院)长、一级巡视员、教授胡忠明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报告。机关、杂志社全体人员聆听了辅导报告。

  报告从认真学习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最重要、最基本的著作——《习近平著作选读》,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创立发展的时代背景与实践基础,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三个方面,对学好用好《习近平著作选读》等权威学习材料进行了详细辅导,并就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作了深刻阐释。报告视野开阔、解读深刻,既有科学权威的宏观分析,又有丰富详实的资料论证,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和针对性。

  大家表示,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认真研读、深入思考中完整准确掌握这一重要思想的主要内容,全面把握这一重要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把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编辑:朱晓伟

地址: 合肥市徽州大道1009号社科大楼二楼 邮政编码:230053 电话: 0551-63417233 (传真)0551-63411194 管理员:E-mail :ahsklbgs@163.com

Copyright ◎ 2008 Anhui Province Federation of Social Sciences,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安徽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皖ICP备080015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