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ahsklbgs@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社科要闻

%!title()!%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日期:2023-04-20 09:41
【字体:打印

  4月19日,省社科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及全省动员大会精神,对省社科联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副组长武刚作指导讲话。省社科联党组负责同志,机关和杂志社全体党员干部,部分离退休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战略和全局高度深刻阐述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明确提出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对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为全党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这次主题教育是一件事关全局的大事,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要高度重视,坚决落实好中央、省委有关要求,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凝心聚力。要提高政治站位,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把握目标要求,坚持把“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深化理论学习,大兴调查研究,推动事业发展,抓好检视整改,努力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要加强组织领导,高标准要求、高质量推进,压紧压实责任,注重统筹兼顾,发扬严实作风,把主题教育谋划好、组织好、落实好,既把规定动作一丝不苟落实到位,更要充分结合社科工作特点,体现社科特色,展现社科作为。

  武刚在指导讲话中介绍了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工作职责,对省社科联主题教育前期准备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对推动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提出要求。他强调,省社科联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总要求、紧盯根本任务、围绕具体目标、贯通重点举措,推动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为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做出社科贡献。



编辑:朱晓伟

地址: 合肥市徽州大道1009号社科大楼二楼 邮政编码:230053 电话: 0551-63417233 (传真)0551-63411194 管理员:E-mail :ahsklbgs@163.com

Copyright ◎ 2008 Anhui Province Federation of Social Sciences,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安徽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皖ICP备080015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