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ahsklbgs@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社科要闻

%!title()!%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日期:2023-03-09 16:54
【字体:打印

  3月9日,省社科联举办第三期青年社科微讲坛。党组成员、副主席江涛、周祥飞出席,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涛主持,机关及杂志社全体人员参加。本期微讲坛采取青年分享+青年互评形式进行,取得良好效果。

117882102.jpg


  青年分享环节中,张会生同志以《<安徽省社会科学普及条例>立法过程和心得体会》为题,从立法过程和心得体会两方面,对社科普及立法工作进行了梳理和回顾,同时分享了自己参与其中的收获和感悟。曹刚同志以《“后真相”视域下的历史虚无主义》为题,从概念、传播、预警三方面,介绍了历史虚无主义在“后真相”时代传播的原因,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防范举措。

  青年互评环节中,刘伟和陶婷婷两位同志对分享内容进行了点评,认为讲座内容丰富、资料翔实、表达流畅,同时指出了不足之处,提出了改进意见。

  刘涛在主持中指出,本次活动设计精心、讲述精彩、点评精准,效果好、质量高。他强调,要珍惜每次出场亮相的机会,勇于在各种平台上充分展示自我,努力做到出场即出彩、亮相即亮眼;要珍惜年轻时期的美好时光,善学习、勤动笔、敢开口,全方位提升自身本领和能力;要珍惜当前省社科联良好的成长成才环境,适应节奏、借势而上,既要有“你行我也行”的气度,更要有“你行我更行”的气魄,在机关形成“为别人喝彩、为自己打气”的良性竞争氛围。



编辑:朱晓伟

地址: 合肥市徽州大道1009号社科大楼二楼 邮政编码:230053 电话: 0551-63417233 (传真)0551-63411194 管理员:E-mail :ahsklbgs@163.com

Copyright ◎ 2008 Anhui Province Federation of Social Sciences,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安徽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皖ICP备080015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