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ahsklbgs@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会员动态

%!title()!%

文章来源:省社科联      发布日期:2023-05-22 16:46
【字体:打印

  5月11号上午,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凤阳县委宣传部、社科联、文化和旅游局在县图书馆报告厅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加快推进县域文旅融合发展”社科大巡讲。

图片1.png

  巡讲邀请安徽科技学院人文学院周广超老师作主题宣讲,这也是凤阳县社科联与当地高校深化社科理论工作合作举办的第三场社科大巡讲活动。县委宣传部、县文旅局机关部分党员干部,县文旅局二级机构负责人,凤阳大明旅游公司各部门、景区、子公司负责人,县城区中小学校文化思政课教师代表,县文化艺术类协会代表,以及县社科联成员单位负责同志等80余人到会聆听了宣讲。

  周广超重点围绕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繁荣发展文化事业与文化产业等方面进行了宣讲。宣讲结合凤阳文化旅游工作实际,剖析了县域文旅融合发展现状,就如何借鉴各地文旅融合发展经验、如何发挥好地方独特的文化旅游资源加快文旅融合发展,提出了详细的调研分析和具体实施的策略。周广超指出,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致力文化自信自强,不断夯实公共文化建设基础,健全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加大文物、古籍、文化遗产保护力度,加强文化遗产系统性保护传承;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推进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发展等,全面推动县域文化旅游事业产业高质量发展。

  本场社科大巡讲理论联系实际,主题突出、条理清晰、内涵丰富。大家聆听后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学透,融会贯通,结合工作和发展实际,进一步做好以文促旅、以旅彰文这篇文旅融合发展大文章,为建设新时代大美凤阳贡献力量。



编辑:张会生

地址: 合肥市徽州大道1009号社科大楼二楼 邮政编码:230053 电话: 0551-63417233 (传真)0551-63411194 管理员:E-mail :ahsklbgs@163.com

Copyright ◎ 2008 Anhui Province Federation of Social Sciences,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安徽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皖ICP备080015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