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ahsklbgs@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会员动态

%!title()!%

文章来源:合肥市社科联      发布日期:2022-11-25 16:43
【字体:打印

  11月24日,合肥市社科联召开机关全体干部集体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安徽省社会科学普及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社科联主席曹加山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条例》是我省社会科学领域的第一部地方性法规,标志着我省社会科学普及工作步入法制化轨道。《条例》的施行是推动全省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繁荣发展的基础工程,是加快打造中国特色、安徽特点的哲学社会科学的重大举措,为社会科学普及切实肩负起在传播社会科学理论、提升公民科学文化素质、满足人民精神文化需求的使命和责任提供了有力的法治保障。

  会议强调,《条例》明确了社科普及“是什么、为什么、干什么、怎么干、谁来干”等问题,是做好社科普及工作的基本遵循。要把《条例》当作“工具书”,从中找方向、找思路、找方法。要把《条例》当作“硬任务”,认真履职、勇于担当,推动《条例》落实落地。要把《条例》当作“指挥棒”,对标对表,经常性校准偏差,进一步完善工作举措,努力构建内容科学、程序严密、配套完善、运行有效的社科普及体制机制,乘《条例》出台的东风,奋力推进社科普及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编辑:张会生

地址: 合肥市徽州大道1009号社科大楼二楼 邮政编码:230053 电话: 0551-63417233 (传真)0551-63411194 管理员:E-mail :ahsklbgs@163.com

Copyright ◎ 2008 Anhui Province Federation of Social Sciences,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安徽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皖ICP备080015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