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ahsklbgs@163.com

%!title()!%

文章来源:黄中远      发布日期:2019-12-23 16:21
【字体:打印

  12月11日下午,安徽省直机关“送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机关”集中宣讲活动在省社科联举行。省直宣讲团宣讲专家,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安徽经济管理学院督导王效昭教授作宣讲报告。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马雷主持报告会,党组中心组成员及其他在职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王效昭教授以《“中国之治”的丰碑 治国理政的纲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题,紧紧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报告全面准确、深入浅出,旁征博引、内涵丰富,非常系统、非常生动、非常深刻,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大家听后收获很大。

  马雷同志指出,省社科联要在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先学一步、深学一步;要把贯彻全会精神与推动社科事业发展结合起来,用全会精神来谋划工作,把全会精神体现在社科评奖、课题立项、学术年会、社科普及等各项工作中;要大力推进机关规章制度“立改废”,强化规章制度意识、维护规章制度权威、严格规章制度执行。



编辑:张会生

地址: 合肥市徽州大道1009号社科大楼二楼 邮政编码:230053 电话: 0551-63417233 (传真)0551-63411194 管理员:E-mail :ahsklbgs@163.com

Copyright ◎ 2008 Anhui Province Federation of Social Sciences,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安徽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皖ICP备080015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