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ahsklbgs@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机关党建

%!title()!%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日期:2023-05-05 17:32
【字体:打印

为贯彻落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推动社科青年干部在主题教育中深入学、大胆说,5月4日,省社科联结合实际,创新举办青年社科微讲坛“青年学·青年说”主题教育专场。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有关同志到场指导,受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兵委托,党组成员、副主席江涛主持并做点评,党组成员、副主席周祥飞出席,机关及杂志社全体人员参加。

1337050659.jpg

微讲坛采取青年分享+青年互评形式进行。青年分享环节中,张淞硕同志以《抽屉里的三枚党徽——三代人的党性传承》为题,以身边红色故事为切入,生动讲述了党性修养的传承和意义。陶婷婷同志以《中国共产党坚持调查研究的历程及启示》为题,梳理了我们党坚持调查研究的历程,分享了从中得到的启示和教育。

青年互评环节中,刘伟和刘姝媛两位同志对分享内容进行了点评,认为讲座情真意切、内容丰富、讲述生动,同时对进一步优化讲座内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江涛在主持点评中指出,这次青年社科微讲坛准备得很充分、思考得很深入、分享得很到位、点评得很中肯,是一次展示社科联青年干部“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决心和干劲的生动实践。青年干部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坚持以学铸魂,筑牢思想根基。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改造主观世界,深刻领会这一思想关于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思想境界、加强党性锻炼等一系列要求,成为政治过硬、对党忠诚的社科青年干部。坚持以学增智,掌握看家本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把马克思主义看家本领学到手,努力做到融会贯通、知行合一,推动思想学习成果入脑入心入魂、增智增慧增信。坚持以学正风,营造良好风气。强化实践导向、树牢担当精神,大兴调查研究,努力锻造出一只作风扎实、担当作为的社科青年干部队伍。坚持以学促干,推动事业发展。树实干精神、学成事本领,做真抓实干的“行动派”和本领过硬的“内行人”,在知行合一中建功新时代,打开社科事业新局面。





编辑:曹 刚

地址: 合肥市徽州大道1009号社科大楼二楼 邮政编码:230053 电话: 0551-63417233 (传真)0551-63411194 管理员:E-mail :ahsklbgs@163.com

Copyright ◎ 2008 Anhui Province Federation of Social Sciences,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安徽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皖ICP备08001559号